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溫暖



01/22   2小時20

 
要去接小孩補習下課的途中

突然間找不到手機

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弄丟的

小孩下課,沒有手機沒辦法聯絡接送地點

時間又很晚了,趕緊下車找個店家借電話

好心的店家還真幫我打了我的手機號碼

結果有人接了,是撿到手機的人

告訴我是在路邊撿到的,正在等我的電話

謝天謝地,我趕緊開車過去拿

小朋友也順利接回家。
 

真的很感動,台灣真好

每一個人都有著善良的心

當需要幫助的時候

隨時都願意伸出援手

這裡真是充滿溫暖,就像一個大家庭

好高興我能生活在如此溫馨的地方。

 
合十   感恩十方諸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